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特色产业

盐池县地标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9-11-1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盐池县地标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11月15-18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农交会以“礼赞七十华诞,做强农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聚焦农业品牌建设。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出席活动并在中国农业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致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分管领导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负责人、吴忠市人民政府及市农业农村局、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农交会。

盐池滩羊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盐池鑫海食品有限公司、盐池县融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盐池县对了杂粮食品有限公司、盐池阳春黄花有限公司5家企业,带着来自“中国滩羊之乡”的优质滩羊肉、黄花菜和小杂粮等农特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展位上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盐池滩羊肉,鲜嫩、无膻味,香味浓郁,成为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最具吸引力的地方,大批市民和客商争相品尝、询问订购盐池滩羊肉、盐池黄花菜等产品的方法,宁夏盐池鑫海食品有限公司与南昌尊味虾皇连锁餐饮公司等企业现场签订了20吨滩羊肉的订货协议。期间参加交易会的5家企业确定意向订单18家左右,其中,宁夏盐池鑫海食品有限公司确定1家意向订货公司,预计月供货量达20万元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