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迎新年,送温暖,盐池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包饺子~

时间:2020-01-18
来源:盐池共青团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吃饺子
是人们在辞旧迎新之际
表达愿望的特有方式
春节有一个重要的习俗就是包饺子
过年时吃饺子具有特殊意义
取“更岁交子”之意
饺子对于中国人来说
不仅仅是一种主食
更是一种情感和寄托
象征着吉祥如意,寄托着美好希望


1月18日一大早,盐池县残疾人托养中心就非常热闹,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来到这里为残疾人包饺子送温暖。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有专门擀皮的、有专门填馅包饺子的,大家情绪高涨,用自己拿手的方式忙活着,个个都忙都不亦乐乎,显得格外温馨,看着一个个饱满充盈的饺子,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一张张面皮,一团团香馅,在志愿者的巧手制作下变成了形态各异充满爱心的饺子,每一个饱满圆润的饺子里包着的不仅仅是鲜美的馅料,也是满满的情谊,寄托着志愿者们的关怀和暖暖的新春祝福,一份简单的水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托养中心的残疾人增添了一份温暖,一个个饱含爱心的饺子,也让托养中心的残疾人感受到了温情与关怀。

此次包饺子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给县托养中心的残疾人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心灵的慰藉,使他们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新年,也使大家感受到了动手的乐趣,奉献的温暖,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弘扬助残帮扶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