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红红火火开大集 欢欢喜喜迎鼠年

时间:2020-01-20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7日,正值腊月二十三小年,县综合农贸市场内外,车来车往、川流不息,人头攒动、摩肩接踵,挤满了前来赶大集、购年货的城乡居民,一派红红火火、热闹异常的景象。

逛大集、买年货,这个春节就在一派喜洋洋的气氛中越来越近了。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城乡居民提前置办年货的热情。集贸市场内,小商贩的叫卖声和顾客的讨价还价声不绝于耳,前来赶大集的人们扶老携幼、三五成群,在各个摊位前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
在蔬菜摊位,各色干净新鲜的蔬菜应有尽有,任你选购;在肉禽摊位,鸡猪羊鱼肉一应俱全,十分旺销;高高悬挂的大红灯笼、一幅幅写满吉祥如意话语的对联、一个个憧憬美好未来的“福”字等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前来选购的城乡居民络绎不绝。
走在这拥挤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百姓的喜乐、社会的进步,幸福的年味洋溢在心头。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集市场景,展示了社会的繁荣与百姓生活的富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