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新春走基层

【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县领导深入大水坑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1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丽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瑞英深入大水坑镇开展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党龄60年党员、困难党员、离任村干部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马丽红、马瑞英先后走访了向阳驻村工作队、康洁公司、采油三厂大水坑消防救援队、长盐公司服务站、盐池县城市执法大队大水坑支队,脱贫示范户冯娜、党龄60年党员何三良、退役军人姚如东、农村困难党员王兴华、离任村干部崔明军、乡贤、环境卫生监督员代表。

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日常生活起居、家庭收入和身体状况,特别是询问老党员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坚持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发光发热。希望贫困户要多掌握脱贫技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希望驻村第一书记要踏踏实实驻村帮扶,认真了解民意,提早谋划新一年的脱贫计划,做村里的“主心骨”和带头人;希望消防救援队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新时期消防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再立新功;希望全体保洁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创建整洁、美丽的乡村环境再立新功。同时,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交到他们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