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加强客运市场整治 助力“创城”在行动

时间:2021-06-2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文明是一座城市发展进步的标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的光荣。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城市管理与保障水平,打造文明城市品牌形象,6月4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以有力执法推动文明创建,以创建成效检验执法水平。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彰显着一个城市的文明程度。为进一步提升客运行业文明形象,助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规范客运市场秩序,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流动抽查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客运车辆车容车貌、车辆标志、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从业人员是否使用文明用语、灭火器、安全锤等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客运市场秩序井然。同时提醒广大驾驶员要增强创城意识,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运输市场秩序的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客运、货运、维修驾培等行业的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创造和谐、良好的出行环境。

“结合创城和为民办实事,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开展了客运行业整顿活动,目的是通过整顿活动,提升客运行业的文明水平、服务质量、安全意识。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行业特点,对客运、货运、维修驾培等行业,加强监管力度,规范行业市场,提升行业文明形象,为盐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路增记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