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做文明市民 创文明城市

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是城市发展的灵魂。公园如满天星般散落在街角,家门口就有的绿色氧吧,成为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经过“修整美容”,跟脏乱臭说起了再见,居民笑容灿烂,行走在县城大街小巷,一步一景,无不让人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劲脉动。

一座城市的幸福有多少,要看老人的笑容多不多。他们身穿白绸晨练太极,像是吮吸了天地之灵气。生命如此光鲜亮丽,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对美好生活的赤爱和热情,抹去了尘世的忧伤和烦劳,静静地在古稀之年中浅淡幸福。

徜徉在花马古城,脚下厚重的城砖,仿佛在诉说着一段段风云变幻的历史。夜晚的盐州古城,在长城关正面墙体上交织出宏伟的历史画卷。一幕幕光影场景配合磅礴的音乐,展现“滩羊之乡·多彩盐池”的沧海桑田和历史巨变,吸引着不少游客。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是每位市民共同的心愿。居民小区是城市的基本细胞、文明城市创建的基础,只有每个小区都达到了创建标准,文明城市才能名副其实。市民是城市的主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体,也是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受益者。

小区居民说“跟过去相比,我们小区现在变化非常大的,小区外观、绿化环境、卫生也在逐步的变化,小区居民的素质也逐步的在提高,希望我们的生活以后会越变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