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 盐池在行动 | 整顿市场秩序 文明共建共享

时间:2021-06-3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市场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更关乎城市形象。为打造便捷舒适的市场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县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加强农贸市场整治,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走进花马池市场,文明劝导员正在引导消费者规范停车。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县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行动、采取“五项措施”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解创城知识、电子屏滚动播放创城标语、增设公益展板等形式大力营造创建氛围;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倒逼所属各部门、各经营户落细落实责任。集中清理卫生死角,督促保洁员清理辖区卫生,做到垃圾日产日清;不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划定商铺经营区、车辆停放区等,规范地摊商户经营行为,杜绝占道经营现象;强化消防安全管理,施划消防通道,加大辖区消防设备监管工作力度,做到随检随修;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综合农贸市场、花马池市场等辖区塌陷地面、破损墙面等进行全面维修。

县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经理薛柱说:“我公司高度重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五项措施”,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营商环境。下一步,我公司将持续加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力度。”

截止目前,县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共设置公益展板21块、悬挂路灯宣传条幅36条、温馨提示22个,集中清理卫生死角13处,清除“三乱”小广告59条,每日倾倒垃圾20余车,更换新增垃圾桶65个,施划机动车停车区域7处、非机动车停放点21处、消防通道10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