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高沙窝镇召开春节期间草原禁牧防火、治安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月9日,高沙窝镇召开了春节期间治安维稳、安全生产、草原禁牧防火、环境整治、禁毒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政府镇长蔡生文主持,相关站所、村主要负责人、全镇护林员、网格员、部分公益岗、保洁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黄明森、政府副镇长胡金钟、人武部部长李国军、派出所副所长张云先后就春节期间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生态护林员、天保护林员必须恪尽职守,担负起所辖区域草原禁牧、防火两大责任,做到经常巡查不间断,对草原偷牧行为进行有效制止,对草原火灾隐患及时排除。确保春节期间所辖区域无偷牧行为、无火灾险情发生。网格员要做好春节期间群众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安、家庭安全、禁毒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有效监管,做到警钟长鸣。并对矛盾纠纷进行摸排,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确保春节期间没有农用车载客、酒驾、聚众赌博、熏酒滋事、涉毒、盗窃等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同时,做好家庭安全的普查和防范,确保每个家庭不发生煤烟中毒,没有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或伤人等事件。让他们过一个平平安安的年。公益岗,保洁员必须尽职尽责做好责任区域的卫生清洁,并监督每个家庭做好家庭卫生。做到垃圾勤收集、勤清运。责任区域保持长期清洁卫生。可视范围无垃圾、无杂物和无飘浮物,让群众干干净净过年、过一个干干净净的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