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暖警爱警】走访慰问传真情 深切关怀暖警心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声声问候送新春祝福,句句叮嘱聚前行力量。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盐池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双,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伟章及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基层走访慰问离退休民警、遗属,传递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老领导,我们来看您了”“春节快要到了,给您拜年啦”。2月10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双在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凤英的陪同下,来到离退休民警冯华家中开展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薛双与冯华同志亲切交谈,拉家常、谈生活、话工作,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离退休民警冯华拉着薛双的手激动地说:“感谢盐池县公安局,盐池离不开你们,盐池人民更离不开你们”。

在离退休民警李永福家中,薛双悉心询问了李永福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状况,并送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薛双代表局党委对李永福为盐池公安事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说:“希望您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盐池公安工作,有机会要把您请回单位,共话盐池公安未来,为盐池县的平安建设建言献策”。李永福同志对薛双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望慰问表示感谢。

2月10日,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伟章在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凤英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民警孙德祥遗属。“身体怎们样?家里有什么困难?”吴伟章与遗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状况。看到老人精神抖擞、身体硬朗,吴伟章表示十分欣喜。老人激动地说道:“感谢盐池县公安局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怀和慰问,祝你们越来越好”。

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也通过电话等方式慰问了离退休民警、遗属,向他们表达了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盐池公安全体民警、辅警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坚定信心、拼搏进取,奋力开创盐池公安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