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新春走基层 | 关爱残疾和留守儿童 爱心公益在行动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是“折翼的天使”,却以最纯真的笑容打动着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希望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让他们茁壮成长。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热心公益,用饱满的热情去关心和爱护这些“折翼的天使”,传递着正能量,给这个社会增添了一抹温暖的色彩。

近日,县阳光公益协会志愿者来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将CCTV《星光达人秀》栏目总制片人李刚、县便民调料海鲜批发部业主范正海等爱心人士捐赠的新衣服、新书包等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美好节日。

县阳光公益协会负责人杨晓宏说“今天我们协会联合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对残疾儿童以及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送来了我们的一份爱心,希望更多的人去关注这些孩子、关注公益,加入到公益这个行列来。”

此次公益走访慰问活动,共为12名孩子送去了大米、挂面、食用油、学习机等日常生活和学习用品。看着孩子们收到礼物时的开心笑脸,公益志愿者们也感到欣慰和快乐。

一个人的正能量可以照亮一个角落,一群人的正能量能温暖一座城市。如今,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慈善行列。通过关爱留守儿童、独居老人、残疾人,做他们的“暖阳”。

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官杰红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支持我县残疾儿童及特困家庭儿童的各界爱心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们的爱心举动,可以让更多的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祝我们的孩子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强、自立,健康的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