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新春走基层 | 情系环卫 温暖寒冬

时间:2021-02-18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有这么一群人,当整座城市还在睡梦中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一天的工作。当我们匆匆出门上路的时候,他们己经把大街小巷清扫的干净整洁。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

近日,宁夏鑫海食品有限公司、县利民爱心公益协会联合红盐义警志愿者组织开展了“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慰问活动,向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送去了400余份水饺。每份水饺都代表着对环卫工人的浓浓关爱之情、诚挚敬意和新春祝福。

南关警务室民警代华说“为感谢环卫工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今天我们组织了这场慰问活动,为咱们的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慰问品,也是为他们送上新年的一份祝福。”

收到这份温暖和爱心,环卫工人们既高兴又感动,在感谢之余,纷纷表示会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工作,让我们的城市更加靓丽温馨。

县利民爱心公益协会和红盐义警志愿者们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祝福的同时,叮嘱他们在冬天里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健康生活。

县利民爱心公益协会理事长石慧利说“在新年来临之际,利民爱心公益协会希望用我们的绵薄之力,给他们带来温暖,为我们盐池环卫工人点赞。”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其实也是对这些为城市建设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们的一份关爱和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