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网络中国节

大水坑镇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09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及关爱之情,2月8日下午,大水坑镇党委、政府对宁夏康洁环卫工程有限公司大水坑项目部一线保洁员进行了节日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大水坑镇党委、政府为保洁员们送上了价值2万余元的米、油等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保洁员代表现场表示,感谢大水坑镇党委、政府对保洁员的关心和支持,将不负关怀和厚爱,继续发扬“不怕脏、不怕苦”的环卫精神,积极发挥主力军作用,为乡村振兴、美丽村庄建设贡献积极的力量。

长期以来,环卫工人默默奉献,用饱经风霜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装点出村庄的清洁与美丽。在新的一年里,这些城市美容师仍将为提升卫生水平、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文明、构建和谐家园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