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青山乡举办“扫黑除恶建和谐•牢记使命促振兴”文艺演出

时间:2019-07-09
来源:盐池县青山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盐池县青山乡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扫黑除恶建和谐·牢记使命促振兴”暨第三届群众才艺大赛,来自8个行政村的100余名群众齐聚一堂。

参赛节目由乡政府及各村选送,内容健康向上,具有鲜明的时代精神和浓厚的地域特色,歌曲、戏剧、快板、秦腔、舞蹈、陕北说书等一一展现,为农民群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特别是快板表演《扫黑除恶惠民生》节目,充分将扫黑除恶元素融入到表演中,重点演绎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展现了全乡上下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人人参与、社会风气持续好转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置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重要意义和举报渠道,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