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扫黑除恶专报第91期

时间:2019-06-05
来源:盐池县扫黑除恶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盐 池 政 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报

91(总第129)

盐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62

扫黑工作动态

吴忠市考核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中期考核

开展专项治理活动 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工作动态】

吴忠市考核组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中期考核

61日,吴忠市扫黑办考核组一行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中期考核


考核组听取了政法委副书记金明科同志对盐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督导考核八个方面对盐池县专项斗争档案整理情况进行了考核。贺永彪副书记指出扫黑办、各成员单位要重视档案目录建设工作,确保档案目录清晰、资料完备、内容详实重点突出。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开展专项斗争的积极性,统一思想再聚力,工作措施再加强,百分之百做好配合督导工作。随后,贺永彪副书记带队深入社区、沟沿村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抽查村(社区)干部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情况。

针对本次中期考核反馈问题,我县扫黑办迅速进行整改落实,确保档案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中央督导组检验。



开展专项治理活动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为助力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我县城市市容市貌环境水平,盐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台一系列关于整治城市街道环境的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各类专项治理活动

对盐兴公路两侧随意停放的大型黄牌工程车辆、铲车、挖机、无人认领的“僵尸车”、门口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整治。集中治理工作长达两个月,在期间出动执法人员90余次,拖车40余趟,共整治大型黄牌工程车辆、铲车、挖机、无人认领的“僵尸车”800余辆,清理门口乱堆乱放80余处,改善了盐兴公路车辆乱停、店外经营现象。



通过专项治理活动的开展,减少了经营者扎堆、拥挤,随意停经营,减少了交通安全隐患,市容环境得进一步到了提升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