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

盐池县扫黑除恶专报第89期

时间:2019-06-05
来源:盐池县扫黑除恶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盐 池 政 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报

89(总第127)

盐池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530


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就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我县进行“回头看”



530日,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组长李刚军、副组长朱明及其成员,县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滑志敏,县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戴培吉,及其他副组长,县督导专员,扫黑办主任、副主任,全县扫黑除恶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办)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暨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

督导组首先听取配合中央督导组督导准备工作暨自治区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汇报。随后对档案资料工作台账进行了查阅,并进行了反馈。

滑志敏在汇报中说,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召开吴忠反馈会以来,我县召开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督导情况反馈会精神,研究审定了《盐池县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聚焦问题,高位推动,依法打击,深入整改,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态势,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取得了成效。下一步,我县将迎检准备工作与自治区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站位、扛牢责任、狠抓落实紧盯反馈问题全面梳理自查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全力推进整改落实各项工作为中央督导组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李刚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迎检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紧盯问题多发易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巩固督导整改成果。下一步工作的核心是:加大打击严惩黑恶犯罪的力度;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健全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组织发动党员群众继续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加强宣传动员工作,提升党员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自身能力和参与度;要严格对重点案件线索的管理与分析,要标准化规范档案,做到各级档案完整、齐全。切实以整改的具体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全面做好迎检工作。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