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河湖管理在身边

马莲河(胶李沟、浅井11支沟(饮羊沟)简介

时间:2021-04-21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马莲河(胶李沟、浅井11支沟(饮羊沟)位于我县麻黄山乡、大水坑镇境内,河道全长39.33公里,由北向南方向流经6个行政村,起点为大水坑镇李伏渠行政村新建塬自然村,流经新桥行政村、东风行政村、包塬行政村、沙崾岘行政村。马莲河上游从我县大水坑镇窑沟畔至史堡子沟道在两省交界处流经7.84 km后(左岸为定边县境、右岸为盐池县境),从我县大水坑镇史堡子进入陕西定边县境内,在定边境内杨天池沟道流经4.88 km后,从我县麻黄山乡史圪沟道进入两省交界的马莲河主沟,在两省交界处流经17.06 km(左岸为定边县境、右岸为盐池县境)后进入陕西省境内。

马莲河河长单位为盐池县人民政府,责任位为市生态环境局盐池分局。


马莲河(胶李沟、浅井11支沟(饮羊沟)影像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