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专题 >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案件】盐池警方成功破获17起系列电信网络诈骗案

时间:2020-01-17
来源:平安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盐池县公安局成功破获17起以窃取他人微信诈骗微信好友钱财的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涉案金额1.7万余元,为“攻侵财”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2020年1月13日,居民李某报警称:其使用的微信号于2019年8月10日无法登陆后就不再使用,可在2020年1月13日发现该微信号被他人盗用,且频繁向其微信好友骗钱,累计被诈骗1.7万余元,请求查处。

接警后,该局立即对此案展开详细的侦查工作。办案民警紧盯线索,通过扩线深挖等多种侦查手段,最终查明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2020年1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其窃取李某微信,并冒充李某向其微信好友诈骗1.7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盐池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