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文旅盐池

盐池县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 说唱新时代——“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中国曲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宁夏·盐池活动!

时间:2022-08-01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倡导各行各业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7月31日晚,盐池县在长城关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 说唱新时代”为主题的“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中国曲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团走进宁夏·盐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宁夏曲艺杂技家协会、中共盐池县委员会、盐池县人民政府承办,邀请到了中国曲协知名艺术家20余人为全县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曲艺演出。活动现场县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行业志愿服务队及城乡群众一万余人观看演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接着快板《绕口令》、说唱《江格尔赞》、小品《小鸟与蜜蜂》、独唱《母亲是中华》等多个节目轮番登场,现场观众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大声叫好,时而鼓掌点赞;由知名艺术家姜昆、戴志诚表演的相声《欢歌笑语》让现场群众气氛热烈,呼声高涨,演职人员的倾情演出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


炎炎酷夏日,文艺送清凉。此次“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中国曲协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是盐池县2022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文化旅游体育赛事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县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服务大众、无私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带动周边市县前来游览观赏,有效带动市场消费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