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盐池 >文旅盐池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盐池县开启

发表日期:2020年09月25日;来源:

 9月22日盐池县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滩羊美食文化旅游体育赛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体育局、吴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共盐池县委、盐池县人民政府承办,京东集团鼎力支持。盐池县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京东集团“中国农业丰收节”项目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盐池县扬帆起航,活动期间京东集团与盐池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意识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借助京东集团全链条业态的零售体系优势及严格的“自营”准入制度,通过“原产地直采+自营”模式在京东平台上进行销售,将会进一步提升盐池滩羊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盐池滩羊多渠道、高效率、高品质上行,一起将盐池滩羊推广给更多的消费者。

除了京东集团与盐池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外。盐池县人民政府,拥有“中国滩羊之乡”美誉的老区人民为了这个节日颇费了心思,还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各样的特色活动,来一同庆祝丰收的喜悦。如盐池滩羊微信表情包、捐赠图书仪式、特色产品展示、滩羊选美及滩羊交易比武大赛、品大锅羊肉、农民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旅游盛宴。

活动现场可谓是精彩纷呈,捐赠图书仪式,不仅仅是为点亮孩子们读书梦的一次善举,还为大家隆重发布了一本承载着盐池历史,关于盐池滩羊的书籍——《中国·盐池滩羊文化大观》。各种各样的漂亮的手工制品,匠人们用工匠的精神,传承了当地最朴实的特色。滩羊选美及滩羊交易比武大赛选手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表演。特色产品展示,这个丰收的季节,有谷穗、南瓜、土豆、西瓜等代表丰收景象的各类特色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深入挖掘“红、古、绿”等旅游资源,集中打造了哈巴湖生态旅游区、喜格格农家乐、绿林人家等一批休闲农业示范点。鼓励开发了滩羊肉、黄花菜、鹿血酒、荞皮枕头等一批地方特色农副产品销售。农民趣味运动会,使得参赛者在比赛中迸发出来强大的活力,充分展现出体育竞技的魅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

瓜果飘香谷满仓,硕果累累庆丰收!通过本次“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不仅推广了当地的农产品,发扬了全民运动的新风尚,弘扬了当地的优秀的传统文化,还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带动了当地人民的就业。同时,广大农民得到了充分的鼓励,他们的收入高了,日子好了,生活越来越幸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