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投资盐池

办文明企业 创文明县城

时间:2021-05-05
来源:盐池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30日,县发改局联合工业园区管委会、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在盐池党校组织全县工业、商贸、快递等行业企业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是一项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品牌,是十分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创建文明城市既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载体,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推动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交汇之年,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紧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创建文明县城。       

会议强调,各行业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态度、灵活工作方法,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对照公益广告宣传、行业规范、文明礼仪、环境卫生等方面主动认领问题,集中力量突破,一个点位一个点位突破,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各项工作精准对标,全面达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