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投资盐池

三大品牌

时间:2019-02-15
来源:吴忠市盐池县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一是“中国滩羊之乡”:作为全国滩羊集中产区和宁夏畜牧业生产重点县,滩羊肉、二毛皮享誉海内外。2003年被国务院特产委员会命名为“中国滩羊之乡”。2005年成功注册“盐池滩羊”产地证明商标,2009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滩羊饲养量突破180万只。

二是“中国甘草之乡”:境内野生甘草235万亩,是我国乌拉尔甘草的重要分布区和“西正甘草”的主产区,所产甘草品质好、药用价值高,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甘草茶、甘草含片等系列产品走俏市场。1995年被国务院命名为“中国甘草之乡”,2009年成功注册“盐池甘草”产地证明商标。近年来人工甘草发展势头强劲,留床面积达到54万亩。

三是“长城博物馆”:境内有隋、明长城4道250余公里,绵延横亘,气势恢弘,目前保存较为完整的隋长城在全国已不多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