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盐池 > 特色产业

以“盐池滩羊肉”为主的特色农产品参加“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时间:2019-09-07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以“盐池滩羊肉”为主的特色农产品参加

“第十二届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


2019年97日,“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在福建省泉州市顺利举行。借此平台,我县举办“宁夏‘盐池滩羊’品牌宣传及农产品推介和招商活动”,把来自中国滩羊之乡的优质滩羊肉、黄花菜、小杂粮及亚麻籽油推介给海峡两岸的消费者。

    

盐池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吴科推介“盐池滩羊、黄花菜、小杂粮及亚麻油”

跨越山海、心手相牵。盐池滩羊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百草滩羊食品有限公司、盐池县融盐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盐池县对了杂粮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代表盐池县参加订货会。吴忠市委常委、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奉恒,县委办主任罗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曹军参加推介活动。“盐池滩羊肉”第一次亮相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展位上工作人员精心制作的盐池滩羊肉,鲜嫩、无膻味,散发着香气,引来了大批市民和客商围观及争相品尝。成为本届农订会的“网红打卡点”,展示闽宁协作23年促进宁夏特色产业发展的一扇窗。

   

   吴忠市委常委、盐池县委书记滑志敏,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吴科,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李奉恒,县委办主任罗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曹军参加推介会

     

           铜锅里的涮羊肉散发着香气,引来了大批市民和客商围观及争相品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