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1-00305 发文时间 2021-11-08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11月8号,政府县长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的重要讲话、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致新华社建社90周年的贺信精神及《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重要文章,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发展壮大市场主体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东西部协作培训班、全区闽宁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县住建局、审批局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重要文章进行了交流研讨,听取了全县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情况的汇报(胡建军)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切实强化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信仰。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始终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传播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矩阵作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推动构建多主体、立体式的宣传格局。要聚焦乡村振兴、“六大重点产业”“双十重大项目”等关键领域,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切实讲好盐池故事、传播好盐池声音。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聚焦秋冬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资金、技术等要素保障,积极引导群众参与,确保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创新管护模式、提高管护水平,推动高标准农田长期发挥效益,稳步提高群众收益。

会议强调,要聚焦快速、精准、安全,切实解决全县困难群众冬季取暖问题。要迅速抓好政策的组织实施,第一时间将各项资金发到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困难群众家里暖意洋洋。要聚焦城乡低保对象和高龄低收入老年人、散居特困人员等困难群体,精准开展救助工作,切实把救助资金发到困难群众手中。要加大安全隐患防范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安全取暖意识,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刘永辉、明智安、邱永丰、李国强、薛双、郑参、鲍菊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刚、县政协副主席范海荣、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