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1-00303 发文时间 2021-11-19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11月19号,政府县长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国务院党组会议和自治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建设产业强、生态美、百姓富、治理优的现代化新盐池而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是新阶段区域竞争的制高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名校优生引进和本土人才培养计划,为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强化政策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爱才、惜才、引才”的浓厚氛围;要强化政策兑现,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紧紧围绕“六大重点产业”,精准引进专业人才,不断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会议强调,造林绿化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改善县域生态环境的必由之路。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适地适树、林到水到原则,聚焦道路两侧、长城内外、房前屋后、园区油区等重点区域,全面实施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和“一村万树”工程,并加强管护力度,不断提高森林资源总量和营造林质量,奋力实现“生态美”。

会议强调,十大民生工程是落实“四大提升行动”的重要载体,是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的必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上争资金、强化项目推进、加强宣传督导,扎实推进“十大民生工程”,不断满足全县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刘永辉、明智安、邱永丰、张晨、李国强、薛双、郑参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永海、县政协副主席蒋刚应邀出席会议,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