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21-00206 发文时间 2021-06-2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

625号,政府代理县长王海宁主持召开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上,县文广局、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专题学习内容作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加强生态建设、提升宣传能力、抓好安全生产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绿色发展、加强传播能力、抓实安全生产,推动我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建设社会信用体系是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区市重视、市场期盼、群众拥护,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联动,着力培育重诚信、讲诚信的社会风尚,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食品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民生大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严格监管、突出重点、强化整治,把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保障全县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强调,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是保障困难群众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社会救助及时性、有效性为目标,聚焦重点、优化服务、多元保障,持续推进社会救助制度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永辉、马学荣、张晨、李国强、郑参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永海政协副主席蒋刚应邀出席会议,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监委负责人、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府法律顾问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