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21/2024-00032 发文时间 2024-01-22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强基础促提升|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药品智慧监管能力建设
强基础促提升|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加强药品智慧监管能力建设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药品安全监管效能,推动药品智慧监管能力建设再上新台阶,1月15日,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药品智慧监管平台规范使用培训会,以强化监管执法能力为目标,以提升技术支撑能力为关键,着力提高各级监管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5个基层市场监管所及综合执法大队50余名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宁夏回族自治区药品智慧监管平台展开,药械岗工作人员对监管平台及其移动端APP主要功能做了全面介绍,重点对日常检查模块、日常监管模块、稽查执法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监督检查数据录入进行了现场演示,并针对基层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执法、案件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监管人员对全区药品智慧监管平台的认识和操作能力,有效解决了监管人员在平台操作和工作开展中存在的业务不熟、遇到问题不会解决等困难,促进了智慧监管平台在今后监管工作中更好地推广应用,全县药品智慧监管能力建设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