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盐池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知识培训会

索引号 640323021/2019-00064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十个必须》精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盐池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育局,在盐池县高级中学举办了全县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培训班,该县各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管理员,县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2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结合工作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十个必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发放《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十个必须》培训材料500余份。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为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筑牢了防火墙。

食品培训.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