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头部嵌套

头部嵌套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食品药品

盐池县市场监管局大水坑所开展 食品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索引号 640323021/2019-00046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04-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盐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盐池县市场监管局大水坑所于近日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大水坑镇第一小学9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工作人员以今年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辣条”生产经营问题为切入点,结合《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相关内容,通过讲解PPT、播放食品安全宣传视频、食品安全知识现场有奖问答等授课形式,对什么是垃圾、三无、过期和五毛食品,选购食品时应注意什么、如何健康合理饮食以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告知同学们发现三无、过期、五毛等不合格食品要及时举报。期间,共向师生发放《辨别识别假冒伪劣食品常识》宣传单90余份。

课程结束后,执法人员还对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检查。同学们一致表示,将自觉抵制和远离“五毛食品”,不在小摊小贩处购买食品。

食品安全进校园照片.jpg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嵌套_盐池县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嵌套模板 > 底部嵌套

底部嵌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