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11/2022-00185 发文时间 2022-08-23
发布机构 盐池县自然资源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提升改造(扩建) 项目预征收土地的通告
盐池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全提升改造(扩建) 项目预征收土地的通告

根据用地需求,县人民政府拟组织征收花马池镇沟沿村部分集体土地,用于安全提升改造(扩建)项目建设。现启动对花马池镇沟沿村集体土地的征收工作,通告如下:

一、拟征收范围:花马池镇沟沿村部分集体土地,具体位置、面积及地类以规划选址、土地预审、土地现状调查为准。

二、拟征收目的:安全提升改造(扩建)项目建设用地用于成片开发建设。

三、土地现状调查:由自然资源局自本通告发布后组织实施、测绘机构协助。

四、实施单位:花马池镇人民政府牵头,县自然资源局、财政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配合。

五、自土地征收启动通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建,不得阻挠土地丈量、登记工作,否则,造成的一切损失全部由其个人承担。

六、本通告限期自2022年8月22日至2022年9月2日止。

特此通告。

盐池县人民政府

2022年8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