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9/2020-00023 发文时间 2020-04-28
发布机构 盐池县财政局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下达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关于下达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关于下达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0〕75号)和盐池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盐池县2020年度闽宁对口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盐扶开发〔2020〕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4400万元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的资金,请严格按照闽宁对口扶贫协作项目实施方案确定的项目建设内容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时完成,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

二、严格落实自治区扶贫办、财政厅《关于国务院扶贫办财政部印发〈关于完善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宁扶贫办发〔2018〕51号)的有关要求,做好资金项目的信息公开。

三、请严格按照《闽宁对口扶贫协作发展资金管理使用办法(试行)》(宁开办发〔2015〕11号)管理使用,切实做好项目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加快资金支出,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兑付,防止资金滞留、挪用。

四、按照财政部《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通知》(财预〔2018〕167号)和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绩效目标管理的通知》(宁财预发〔2018〕762号)文件精神,要求你单位加强项目绩效目标管理,年内全面实现项目绩效目标。

此项资金请列入2020年对应的政府收支分类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项目属性,具体项目科目分类及项目属性详见附表。

附件:1.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分配及科目分类表

2.2020年闽宁协作发展资金绩效目标表



                                                                盐池县财政局

                                                               2020年4月28日





盐池县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4月28日印发

ﻪﻩ

—5—

ﻪﻩ
ﻪﻪﻩ

附件下载:

14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