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323001/2016-35259 发文时间 2016-12-05
发布机构 盐池县政府办 文 号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标 题: 盐池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部门预算

盐池县交通运输局2017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发展交通事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贯彻执行自治区、市、县政府和上级交通主管部门的指令、决定、办法。

(二)负责拟订全县交通运输业的发展规划、中长期规划、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协助上级交通部门,加快发展我县境内的国省干线及高等级公路。

(三)负责全县乡村公路建设养护、公路基础设施的维护、公路质量及公路路政管理工作。

(四)承担道路、水路运输市场监管责任;负责城市公共交通的行业管理;对城市公共汽车、出租汽车等公共客运交通企业的运营服务进行监督。

(五)负责全县道路客货运输的行业管理,加强宏观调控和行业管理职能,培育和发展客货运输市场,促进交通运输行业的平等有序竞争,引导交通运输行业优化结构、协调发展;做好全县运输船舶的监管工作;研究我县交通行业体制改革。

(六)负责指导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监测分析运行情况,发展相关统计工作,收集、汇总、通报有关信息,指导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工作。

(七)承担公路、水路建设市场监管责任,承担水上交通安全监管责任;负责对全县道路客货运输、公路工程建设及水上非运输船舶的安全监督管理和行政许可;组织协调处理交通行业重大突发事件、重大灾害事故调查、处理和救助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

(八)负责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强化窗口单位职业道德意识,负责系统职工教育及人才培训工作。

(九)负责交通运输行业执政执法,确保依法行政,文明执法。对局属各单位经营、管理工作进行监督、指导、协调、服务。

(十)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局属于行政单位,财务独立核算。岗位设置:办公室岗位;政法宣教岗位;计划统计财务岗位;公路建养及监督管理岗位;运输物流管理岗位;安全监督岗位。

三、人员编制情况

共有编制9个,年末在职职工9人,其中:行政人员8人,后勤管理人员1人。退休9人,离休1人,另有遗属1人。

、2017年年初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78.29万元。

1、工资福利支出116.57万元,其中:基本工资31.39

万元, 生活性补贴20.14万元,工作性津贴9.63万元,年终一次性奖金2.62万元,个人取暖费5.1万元,效能考核奖5.58万元,民族团结奖5.4万元,住房补贴4.08万元,未休年休假薪酬7.33万元,社会保障缴费24.29万元, 养老保险12.12万元,失业保险0.079万元,财政补助医疗保险5.51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6.24万元,工伤保险0.14万元,生育保险0.21万元。

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2.18万元,离休费8.35万元,离休个人取暖费0.63万元,遗属生活费0.96万元,住房公积金12.99万元,离休住房补贴0.46万元,退休住房补贴2.74万元,离休民族团结奖0.6万元,退休民族团结奖5.4万元。

3、商品和服务支出11.54万元。一般公用支出(综合定额)为4.95万元,办公用房取暖费2.54万元,离退休公用支出0.05万元,其他特殊经费4万元。

五、“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4.95万元,公务招待费4.95万元,没有出国(出境)情况。

六、2017年预算收支增减变动情况

(一)“三公”经费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6年减少8.55元,减少40%,其中:没有公务用车购置费。主要原因是因为严格按照县财政局的有关公务用车运行费规定,进行车改;公务接待费减少2.55元,减少34%,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中央及自治区的有关公务员接待规定,压缩公务员接待费支出。

(二)人员经费变动情况

2017年预算178.29万元比2016年预算189.96万元减少11.67万元,原因是退休人员工资交社保局发放。

(三)公用经费变动情况

2017年预算11.54万元与2016年预算11.54万元对比,没有变化。

附件:jtysj

1. 部门预算收支预算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预算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预算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5.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6.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7.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8. 部门预算一般公共预算机关运行经费支出预算表

9.部门预算“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预算表

10.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网站地图

主办:盐池县人民政府    承办: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宁ICP备0900464号-5    网站标识码:6403230007宁公网安备64032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