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时间:2023-01-30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9日,我县举办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作专题报告,这既是学习班开班动员会、第一讲,是面向全党员干部的一次集中宣讲,也是节后收心会

学习班上,王海宁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习宣传贯彻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整个宣讲过程脉络清晰、逻辑严密,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并对全县领导干部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再一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紧扣国情县情,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客观具体、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落地生根的宏伟蓝图,更加坚定了全县冲刺西部百强县、建设“强美富优”现代化新盐池的决心和信心。

王海强调,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提高学习质量上下功夫,认认真真、专心致志,联系实际、主动思考,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等会议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提升理论水平,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县上下迅速收假收心走心归位,拿出“开局即是冲刺、起步即是决战”的奋斗姿态,把思想从节日的氛围中收拢回来,把情绪从节日的闲散状态中调整过来,实现节前与节后工作状态无缝对接。要开展好节后作风大督查活动,以“媒体+实地”督查的形式,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深入县直部门、乡镇(街道)、行政村开展督查,督促全县党员干部摆脱“节后综合症”。

据了解,本次学习班为期2天,主要采取专题授课、分组研讨和总结交流等方式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精神营养、汇聚磅礴力量,促进全县党员干部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为实现一季度工作“开门红”“开门稳”,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起好头、好步

刘娜、吴科、张晨等县领导,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哈巴湖管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委、政府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人民团体区市驻盐各单位金融单位及国资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