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县政协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30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月28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晨主持召开政协2023年第1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范海荣,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立泽,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玉标参加会议,副主席王振学、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政协第六届吴忠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领会好新年贺词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殷切的期盼、鼓劲的话语、美好的祝福,饱含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笃定信心,一往无前,顽强拼搏,努力创造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政协新业绩。贯彻好区市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吴忠市政协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会议提出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到履职实践中特别是在探索建立乡镇(街道)三级政协委员联络小组和政协信息中心建设两项工作等方面要做出亮点,取得成效,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好纪委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作风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