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王海宁等县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3-01-28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科等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盐部队、动物检疫点,看望慰问优秀人民警察,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飞,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磊等参加慰问。

王海宁一行先后到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和雷达站,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王海宁说,盐池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离不开大家的辛勤努力与付出。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扎实有效做好维稳处突、联勤联动等工作,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在动物检疫点,王海宁详细了解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检疫点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王海宁强调,动物防疫事关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动物疫情排查、监测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面提升动物防疫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王海宁,过去的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完善应急响应措施,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在优秀人民警察胡永峰家中,王海宁与他亲切交谈,并对他在公安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他继续发挥优秀警察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为全县公安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结束后,王海宁来到世纪华联购物中心、花马湖城南集中祭祀点、宁夏金裕海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江鑫危货车辆停车场,调研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商超食品、消防安全,化工企业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和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等情况。王海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牢安全意识,压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从严从细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建立风险隐患台账,逐条落实整改,全面堵塞安全漏洞,坚决防止小隐患酿成大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健康祥和的新春佳节。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国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