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我县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1-11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9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委党校举行。自治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白华应邀授课,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海宁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白华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聚起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题,从报告的整体情况、主要精神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要举措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授课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涵丰富,既分析国际国内形式,又准确把握宁夏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

会议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定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的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把学习思考同全县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果实。

会议强调,要广泛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要依托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开展中心组学习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等阵地,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切实把主旋律唱的更响、把精气神鼓的更足,真正担当好举旗帜、聚民心、促发展的使命任务,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在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行动上有新动力。要力求学用贯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行见效。要按照自治区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冲刺西部百强县奋斗目标,坚定“红色盐池、绿色发展”定位,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全身心投入到产业发展主战场、民生保障第一线、社会治理最前沿,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得更好、联系得更紧、贯彻的更深,奋力谱写盐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禹晓平、王生彦、郑慧玲、白姜江、曹军、温锦梅县领导人武部、法院、检察院、哈巴湖管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副处级领导,县委、县政府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各乡镇街道),区市驻盐各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县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