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全区直播电商进阶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时间:2022-08-31
来源:印象盐池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26,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的全区直播电商进阶培训班在我县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举办。自治区商务厅电子商务与服务贸易处二级调研员朱健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邱永丰致欢迎词

邱永丰欢迎词示,我县将强化服务、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大家多到盐池走一走、看一看,多为我县产业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帮助我县更好发展、更快进步。

仪式结束后,邀请网霆电商跨境平台运营官、安徽啦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全渠道运营顾问赵本松以电商平台底层逻辑解析为题,围绕探知互联网创业风口的真相互联网时代流量趋势热门成功案例分析解读全新自媒体创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4期,每期7天。涵盖理论解读、直播实践等内容,既有专家授课,又有主播现场实例指导,内容丰富且实操性强,对于培养卓越电商人才、推动全区电商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各市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电商工作人员、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运营人员、农村电商站点负责人代表、重点电商企业运营人员及短视频制作人员、电商达人、电商创业人员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