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我县召开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商讨会

时间:2022-05-09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动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落地落细,不断推动军地合力,共促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驻部队全面建设,5月9,我县召开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商讨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工作落实情况。

据了解,清单包含12个具体事项,涉及单位10个,事项包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军区、医疗保障服务等内容,明确需求单位、需求事项、责任单位和协助单位,要求责任单位必须严格对照清单事项,按照时间要求,将责任事项办实办好。

张飞指出,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是我县双拥工作亮眼的名片,不仅实实在在解决军地双方需要协调共商的难题,而且加强了军地双方的沟通和理解,确保全大局和谐稳定。

张飞要求,军地双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协调;要立足政策法规制度层面解决问题,统筹各项事务;要带着使命、满怀情怀,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抓好“双清单”工作落实。

会后,参会人员民兵训练基地、靶场进行了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