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县政协调研全县清洁能源发展情况

时间:2022-04-29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9号,县政协主席张晨带领调研组,深入部分清洁能源企业研全县清洁能源发展情况,并举办“清洁能源”培训班。调研组成员参加培训,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应邀参加培训。

在首先举办的培训班上,邀请自治区发改委能源发展处三级调研员姚波,以“努力推进清洁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清洁能源概述、清洁能源发展现状与面临的形势、清洁能源“十四五”发展规划、项目开发流程及近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为调研组成员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

随后,调研组深入高沙窝工业集中区清洁能源企业苏沪新材料有限公司、天利丰能源利用有限公司、中民新能源光伏高沙窝镇南梁基地,全面了解各企业清洁能源生产、经营、运行及发展规划等情况。通过调研,调研组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全县清洁能源发展状况,并将召开政协常委会会议协商,为县委、县政府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