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盐池要闻

我县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集中消杀及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29
来源:盐池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助力做好春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降低病媒生物的危害,4月27号,我县开展春季病媒生物集中消杀活动与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引起广大居民群众对卫生工作的关注,不断提高健康水平,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讲卫生知识解答居民疑问等形式,引导居民树牢讲卫生、爱环境、保健康的思想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活动结束后,聘请的第三方病媒生物防公司工作人员分别到振远广场汽车站部分小区,对树木、下水道、公厕等有害生物易孳生的地方进行全方位消杀,并免费为居民发放鼠药、蟑螂药等。

据了解,本次集中消杀活动爱卫办牵头,从4月27号29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机关单位、居民小区、学校、医院、公厕、公园广场、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厂、老粮库等2000栋左右楼房及南环新村等区域毒饵站布防鼠药,有效提高市民工作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