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推荐

梁言顺张雨浦会见江苏润阳公司董事长陶龙忠

时间:2022-05-10
来源: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府代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来宁考察、洽谈合作的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龙忠及国内光伏领域知名企业家,一起话合作、谋发展。

梁言顺对陶龙忠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宁夏是祖国西部的一块宝地,独特的资源环境、良好的政策环境、安宁的社会环境是吸引各位企业家来宁投资的重要条件。江苏润阳在宁夏建设的光伏材料及电池产业项目,是区内第一个光伏全产业链项目,“五一”期间我去调研,看到了轰轰烈烈、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今天来的各位企业家都是随着润阳的脚步到宁夏寻找投资机会,充分显示了你们的战略眼光。希望润阳对已经投的项目加大力度,还没有投的拓宽领域,越早投越能抢占先机、形成优势,更有市场话语权。希望各位企业家利用这次机会到宁夏多走走、多看看,领略宁夏的无限好“风光”,和我们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带动更多有眼光、有实力、有诚意的企业来宁投资。我们将张开双臂、敞开胸怀,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宁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安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陶龙忠简要介绍了企业在宁项目投资建设情况。他说,宁夏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全力支持、诚心服务企业的热情和效率让我们感动,这次组团来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我们将抓住当前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市场机遇,继续加大在宁夏的投资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做大做强上下游产业,为加快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雷东生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