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推荐

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暨全区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06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6日,自治区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区反恐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紧盯风险防范,坚持抓早抓小,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反恐防恐工作任务措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自治区副主席杨东主持会议,武警宁夏总队司令员李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反恐部门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全力打好反恐防恐“组合拳”,牢牢守住了暴恐案事件“零发生”底线。必须时刻绷紧反恐怖斗争这根弦,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高站位、全局视角、整体思路审视谋划推进反恐怖工作,持续巩固拓展我区反恐怖斗争主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情报先行,加强情报搜集,强化重点防范,坚决把各类暴恐威胁制止在萌芽状态、未发阶段;坚持主动进攻,做到凡“恐”必打、露头就打;坚持一体防控,抓好统筹推进、常态防范、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重点,铸牢社会面整体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守住不发生暴恐案事件的底线。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对反恐怖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专项机制、跟进督导检查、加强综合保障,不断提升反恐怖实战能力和水平,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维稳安保反恐怖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市、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