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推荐

全区“五一”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召开

时间:2022-04-30
来源:宁夏日报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9日,全国安全防范工作会议后,宁夏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部署全区“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安委会副主任赵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对于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统筹抓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三件大事”,时刻保持“睡觉也要睁着一只眼”的高度警觉,不折不扣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强化“穷尽安全问题隐患”的务实举措,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零容忍”,监管执法“出重拳”,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隐患。要始终秉持“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的工作理念,发挥专家技术优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提升安全工作专业化水平。要牢牢守住“‘五一’期间不发生较大事故”的安全底线,科学研判安全规律特点,紧盯交通运输、旅游景区、人员密集场所、森林草原等重点领域,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强化安全管控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记者 王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