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宁夏吴忠市盐池县2022年 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笔试公告

时间:2022-06-16
来源: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宁夏吴忠市盐池县2022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公告》,经盐池县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就笔试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72日(星期六)下午15:0017:30

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打印

628日上午9:0071日中午12:00,资格初审通过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应试人员须知

(一)应试人员凭本人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承诺书、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出具的48小时之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的视为无效身份证,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户籍证明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准考证不齐者不得进入考点。

(二)入场须进行安全检查,凡拒绝进行安全检查的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场参加考试。

(三)应试人员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入场除携带考试必须文具外,其它物品(如手机、手表及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四)严禁将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五)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考试结束前30钟方可交卷出场。

(六)应试人员必须遵守以上规定及考场规则,有违纪行为的,视情节轻重,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严肃处理。

四、有关防疫要求

(一)考试期间,应试人员应自觉服从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

(二)所有应试人员考试时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为“绿码”、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应试人员,方可进行考试。区外低风险入宁应试人员,从入宁当天开始执行3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采样须在宁夏区域内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三)应试人员进出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进入考点时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应试人员进出考点应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疫情防控安排,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五)应试人员在考试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主动报告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体温复测不正常的考生,经专业评估后,符合条件的安排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六)考试结束后,应试人员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试区域内滞留。

(七)应试人员必须遵守现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不服从安排的,取消考试资格。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温馨提示:

(一)因各考点实施封闭式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准入内,请应试人员提前勘察考场周边环境,并妥善停放车辆(建议绿色出行,骑车或打车前往考点);

(二)请提前对接宁夏区内医疗卫生机构预约核酸采样检测时间,避免开考当天不能取得规定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因应试人员较多,请提前联系安排好食宿;

(三)因进入考点前需要核查身份信息和行程信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手机于开考前1.5小时在考点门口根据要求核查信息,提前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并按时上交;

(四)穿着打扮不要带有金属物品、金属饰品,以免影响进场安检;

(五)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请考生持续关注盐池县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及“盐池县人民政府网”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如考试时间、地点等因疫情发生变化,将及时通过“盐池县人民政府网”发布公告。

技术咨询电话:4000010370

考试咨询电话:0953-66966830953-6024908


附件:盐池县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报名数据

统计



                                                      盐池县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6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