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推荐人选公示

时间:2022-05-06
来源:盐池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 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选拔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273号)精神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征求意见等程序,现将拟推荐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马晓燕  盐池县文化旅游广播局

宁夏天利丰能源利用有限公司

上述拟推荐对象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时间为202256日至511日(不含节假日)。如对上述推荐人选有异议,请向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举报电话:0953—6696683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经调查属实并影响推荐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推荐资格。

                    


                                              盐池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5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