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求对政府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已结束

时间:2020-04-25
来源:政府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开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向你单位征求政府办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工作落实、纪律作风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请本着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征求意见表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可通传真、电话、信函等方式于4月26日(星期日)18:00前报政府办公室。

联系人:柯  宁   6018000   6018065(传真)

附件:1.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县政府办公室班子成员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盐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