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中共盐池县委办公室关于征求对县委常委会及常委会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

已结束

时间:2020-04-17
来源:中共盐池县委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各乡镇党委(街道党工委),县直各党委(党组),县委、政府各部门,直属各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切实开好县委常委会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特向你单位征求县委常委会及常委会成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思想政治、责任担当、工作落实、纪律作风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请本着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征求意见表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可通传真、电话等方式420日(星期一)18:00前报县委办公室。

联系人:栾江江   6018019   6020825(传真)

附件:1.盐池县委常委会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2.盐池县委常委会成员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共盐池县委办公室

                                          202041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